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长乐市司法局开展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2 14:2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用,7月7日,长乐市司法局党总支部围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组织党员走进航辉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及航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了法律援助、公证服务、“12348”法律服务等法治知识宣传,将法律援助、公证等服务窗口前移,现场解答市民的法律困惑与申办公证、法律援助等有关事项,向市民发放了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公证等宣传品及印有法律服务标志的购物袋、环保袋、洗漱盒等日常用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法律服务与群众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也调动了机关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

  长乐市司法局注重开展“党员活动日”与“党员进社区”活动,并结合文明志愿活动,建立健全党员服务群众长效机制,使之成为一项常态化活动。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形成“工作在机关、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良好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