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0:0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宣传部会议室集中观看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专题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

  观后大家感触深刻,表示该片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作为宣传战线上的工作者,就是要立足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将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宣传到最基层,将宣传思想文化服务工作,落地、落实、落效,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来回应“时代之问”。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