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妇联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召开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16:56: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晚大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引起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关注。连日来,市妇联高度重视、因势利导,积极组织长乐市妇联系统集中收看,让大家切实树立改革意识,助推市妇联融入长乐发展大局中。

  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观看过程中,市妇联党员干部代表始终保持认真和专注,跟随节目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进一步加深对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树立改革意识、增强理论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全国妇联系统也正处在改革的攻坚过程当中,长乐市妇联系统改革已经取得了第一项成果:全市镇街已全面完成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这是全市妇女干部奏响妇联改革的新篇章,同时也是妇联系统迈上全面深化改革长征路的新步伐。“路漫漫其修远兮”,改革之路必定永远向前但并不一帆风顺。她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按照市委许书记的要求“进一步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上下求索”,多学多看多想多问,从影片中汲取促进妇联改革发展的精神能量,进一步推动改革落实,在实践中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