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连江县纪委组织考察团来航开展移风易俗学习交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8 21:32: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8时许,由连江县纪委、文明办、琯头镇党委、琯头镇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老人会会长等组成的60多名考察团成员,在我市纪委相关领导带领下先后考察了营前街道营前社区和长安村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分别对营前社区、长安村如何建立红白理事会、移风易俗领导小组,如何结合本村(社区)实际研究制定红白理事会章程、移风易俗村规民约,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及如何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实地考察了长安村移风易俗主题公园、幸福院以及医养中心等地。最后,在长安村大齐书院召开移风易俗座谈会,对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