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夏日炎炎护安全,严查危货不放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11:1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辖区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及时消除可能的道路安全隐患,7月28日,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专门针对危货的检查行动。

  当天,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长乐营前路段开展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执法行动,本次执法行动重点检查危货车辆的运输资质和经营范围与所装载货物是否符合规定;驾驶员是否具有驾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从业资格条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装载货物时是否配备了押运人员等问题。

  当日,共检查危货6辆次,未发现问题。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依法对包括危险品运输在内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让辖区内的百姓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