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主旋律电影《建军大业》受到市民欢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9:2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记者走访我市电影院了解到,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军大业》登陆八一建军节档期,用特有的方式给庆祝建军90周年活动奉献上一份特别的贺礼,受到我市市民的欢迎。

  下午,城区长山湖畔的大地电影院里,已经有不少购好票的观众在等待入场。市民刘先生夫妻带着正在放暑假的孩子们一起特意赶过来,吸引他们观影的是今年八一献礼片《建军大业》。

  刘先生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带小孩过来看一下这部比较有意义的电影,让她们了解历史,特别是要了解解放军以前那种艰苦卓越的那种历史,这样以后对小孩学习生活等方面努力更有好处。”

  据影院经理池闽园介绍,作为“建国三部曲”《建国大业》、《建党大业》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 革命,在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本来他们对这样的主旋律电影是否受到我市市民欢迎并没有底。但自从八一节前夕上映三四天来看,这部电影意外的受到不少观众的热捧,每天观影的人次达到500人次,特别是晚上甚至会出现场场爆满的情况,非常适合全家共同观影。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