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项目 已完成年计划投资额的92.5%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11:18: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攻坚行动开始以来,漳港街道积极配合华讯亚太孵化基地项目业主开展工作,发动各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目前,华讯亚太孵化基地项目进展顺利,项目累计已投资18500万元,已完成年计划投资额的92.5%。

  近日,记者在位于漳港街道的华讯亚太孵化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产业地块1号楼外墙防水及二次结构施工,商业地块1号楼基础砖胎膜施工,以及5号楼基础开挖工作。

  在长乐攻坚2017行动中,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被列入长乐市的重大建设项目之内,其计划总投资为3.12亿元,年计划投资为2亿元。今年的建设目标为主体结构开始施工并完成工程量的80%。

  华讯亚太国际孵化基地位于福州滨海新区核心区,福州长乐机场高速收费站南侧、滨海大道北侧。项目目前获得福州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以及福州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华讯亚太国际孵化基地对标全球文化科技产业高度,创联福州与世界的文化交流窗口,建立全球设计师创意驻地。并建立全球大学生创业创意空间,为各类优秀人才打开“设计之都”的大门,为文化创意产业和设计制造储备优秀人才。

  基地规划面积500亩,目前已摘牌土地为80.17亩,占地面积534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小高层办公楼、文创科技展示中心及创意艺术酒店等配套群组成。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