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汇聚微力量 圆梦微心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20:2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对大多数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却是困难群众沉甸甸的期盼。

  8月14日长乐市妇幼保健院在职党员走进三峰社区,帮助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居民家庭点亮小小“微心愿”。在活动前期,党员干部就来到三峰社区心愿墙前,领取了社区困难群众想要风扇度夏等微心愿。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开展捐资活动,由党支部筹备相关事项,统一购买物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在炎炎夏日带去一份清凉,传递一份爱心,拉近了医院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以“微行动”助其“微心愿”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微心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一份快乐;也逐步形成关爱困难群众常态化,努力构建“党员志愿服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困难群众关爱体系,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