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一行来福外考察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3:34: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中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思政处处长高桥、综合处副处长晁永强及青岛黄海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工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一行来福外考察交流,该校党委书记陈炳钦,校长、博士生导师沈斐敏教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陈炳钦简要介绍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徐国立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和改革情况,季祖强简要介绍了学生思想工作情况。李岷简要介绍了青岛市民办高校改革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和经验和做法。

  随后,李岷一行在陈炳钦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校史陈列室、图书馆、学生发展中心及校园环境等。李岷高度赞赏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良好的办学条件和浓郁的人文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