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发放“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5 12:2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就为全市的3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踏上求学之路,市领导余岸明和贫困家庭的学生、家长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岸明等为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奖学金,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勇敢追梦。余岸明强调,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助学活动,认真搞好调查摸底,严格资助标准和审核关口,及时做好跟踪帮扶;受助学生要学会感恩,立志成才,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学成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工会组织要勇于创新,完善机制,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爱心助学中来,丰富助学形式,尽最大努力,为贫困家庭孩子的求学成长保驾护航。学子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受助学生代表陈家榕说:“这是我第二次接受金秋助学的资助,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大学毕业以后,将社会的爱心传递出去,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据悉,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14万元助学金。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