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万沙片区安置房征求意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5 11:27: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拆迁户要求,广泛听取拆迁户意见,8月23日上午,漳港街道召开万沙片区安置房小区设计第一场征求意见会。

  目前,安置房暂定名称为“望隆新城”,村民希望能够重新商定能够体现万沙村特色的名称,同时尽量丰富公共服务配置建筑设施,建立居家养老服务站,规划村民文化活动场所,建设学校、医院、商店等便民设施建筑,设计合理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位数等措施,保证安置房村民居住生活质量。

  征求意见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村民林依伯说,“这次的安置房设计真不错,房屋间距大,采光好、漂亮大气、房型设计合理,而且各种配套齐全,我很满意,觉得一点不比孩子们在市里买的商品房差。”其他村民纷纷表示,街村干部做了许多工作,真心感谢他们为老百姓做了好事,也希望尽快出台安置房设计方案,让他们的未来有个美好的蓝图。

  据悉,万沙片区安置房选址201省道旁,用地面积195亩,规划用地1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5栋楼房,涉及2157户安置户。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