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为文明创城助力添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8 09:47: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我市如火如荼地展开,文明之风吹入大街小巷。“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队伍中,为文明创城助力添彩。

  8月25日,“智慧长乐”中心开展文明创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前往朝阳路、培青路等路段,向群众发放“践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并耐心细致给群众讲解移风易俗的事项。

  发放倡议书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文明示范一条街”创建活动,组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文明出行。活动过程中,他们还主动清理路面垃圾,清除电线杆上小广告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清除小广告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发现“道路上部分商家违规占道经营,生活垃圾堆积在路边”等问题。大家及时利用“城管通”手机,拍照并描述现场情况上传至中心“12319”热线服务平台,再由中心工作人员派件到相关职能部门处理,有效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

  清扫路面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文明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调动了市民群众参与文明创城活动的积极性,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创城工作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