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领导指导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8 09:3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市领导郑子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场监管局办公楼环境、整体布置、干部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和机关食堂,认为市场监管局文明单位氛围布置亮堂、廉政文化气息浓厚、干部职工风貌良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对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为他们“点赞”。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建设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共同体,必须不松劲、不懈怠地持续推进,做到齐发展、同进步、双丰收。

  针对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真正挺起意识形态工作规矩,着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要提高守土有责意识,加大涉及食品药品安全、房地产违法广告等跟市场监管职能相关的网络舆情监控力度,善于发声、敢于发声,及时掌握网络舆情和群众诉求,全力传递正能量;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时时掌握干部队伍的思想动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任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