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敬老院内送温情 “七夕”敬老我践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8 09:52: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庆祝七夕邻里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8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联合长乐个私协会组织了7名志愿者前往航城老年会所开展慰问活动。

  一进敬老院,老人们就激动地迎了上来。志愿者们参观了他们的居室环境,到老人的房间与他们聊家常、话长短,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以及日常起居,请老人们对市场监管工作提些意见和建议,并将营养奶粉等慰问品送给老人们,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老人们高兴地表示感谢政府感谢社会,慰问现场一片笑声。

  “这次慰问不仅让志愿者们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营造了尊老、敬老的的良好社会风尚,”叶家良书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个老人都能安享晚年也是志愿者们共同的心声,市场监管部门将会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的开展尊老敬老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