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我市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上好“法治第一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08:5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市检察院的青年检察官们,先后到长乐一中首占校区、航城中学、附小一分校、洞江小学开展广场法治宣讲。

  7点30分,8点,8点30分,9点30分,各个学校的升旗仪式先后举行,国旗下,检察官们围绕“司法关爱、呵护成长”主题,就如何抵制不良行为、学会自我保护等,并结合具体案例,进了生动详实的法治宣讲,生动的案例、浅显易懂的法律知识,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还提高了学生的是非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加强法治观念,自觉尊法守法用法,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 通讯员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