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中铁四局为来自新疆的学子们捐赠价值超2万元物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08:37:5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9月6日,2017年长乐华侨中学新疆班迎新大会暨中铁四局捐赠仪式在该校会议室举行。迎新期间,中铁四局为43名新疆新生送来价值2万多元的学习用品及运动鞋等,并希望这一份份物品,能为来自新疆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关怀,点亮一盏心灯。

  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校宣传片。随后,新疆老生、新生以及教师等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工会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来自新疆的孩子们发放捐赠物品。

  捐赠现场,工会主席向来自新疆的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等,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孩子们接过崭新的节日礼物,看着精美实用的书包、铅笔以及运动鞋等物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会珍惜在长乐学习的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新疆预科班新生代表说。

  “希望此次公益可以成为拉近彼此距离的桥梁,祝愿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工会主席说,中铁四局会继续秉承公益理念,投身公益事业,将公益的温暖带到每一个角落。

  据悉,中铁四局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分公司负责地铁6号线第2标段土建2工区的施工建设,其项目包括一站两区间,分别为郑和站、航城站~郑和站区间、郑和站~十洋站区间。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