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渣土滴洒漏污染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2 10:3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长乐市人居环境,为群众创造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持续开展渣土污染整治工作,建立建全长效机制,有效控制和整治渣土滴洒漏行为,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幸福长乐”。

  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在首占新区、滨海新城等主要地段设立流动渣土运输车检查点,严格按照渣土运输管理规定,整治渣土运输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整治渣土、散体物运输过程中“滴、漏、洒”污染路面行为。9月份以来共计教育违规渣土运输车辆带泥污染路面20余起。

  通过整治,城市道路环境卫生及交通安全状况有了进一步的改善,有效的防止了运输车辆违章倾倒、运输扬尘、运输撒漏、车轮带泥等污染城市道路行为的发生,使广大驾驶员对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今后将自觉做到装载规范、车身整洁、文明驾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