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移交路段涉路施工监督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20:2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管辖路段涉路施工规范有序,9月20日,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加大对涉路施工工程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对移交路段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针对省道203线涉路施工点多面广的情况,长乐路政人员本着保护路产、维护公路安全畅通的宗旨,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督促各涉路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道路保洁保洁、安全布控等工作。同时,路政人员对检查中发现影响道路安全通行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现场整改,无法立即改正的限期整改,确保所有涉路施工项目规范有序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路政人员重点对地铁六号线项目(移交路段施工项目)进行检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做好保洁工作,完善沿线破损的警示标志、设施,尤其是加强对窨井井盖检查力度,对破损的窨井井盖要及时发现及时修复,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