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开展“文明示范一条街”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8 15:2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市委文明办、城建监察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吴航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示范一条街”检查活动,活动旨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切实提高公民文明素质,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示范一条街”创建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大家一起参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人人都做文明宣传员,都为提升文明做点事。”

  “老板,能不能把外面的灯箱拿到里面去?”

  “师傅,麻烦你不要在人行道上做工。” .......当天各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胜利路(包括培青路)的街头巷尾,分发文明城市创建资料,劝导行人做文明市民,纠正沿街店面乱堆放乱吊挂,呼吁大家一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示范街创建活动。

  “文明城市靠大家,我们商户要做好‘门前三包’,把卫生清理干净,不随处扔垃圾,做到文明经商。”培青路一商户说。

  据了解,“文明示范一条街”范围包括:

  1、胜利路(包括培青路):市政府门口至邮政环岛。包括沿街两侧的所有商铺和东步行街、西步行街两侧的所有单位、商铺、住户;

  2、朝阳路:旧检察院路口至裕利达十字路口。包括沿街两侧的所有单位、商铺、住户和沿街两侧的居民小巷。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