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09:29: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市烟草局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学习省烟草局《关于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黄大年》。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全体党员被黄大年同志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感动,并对如何把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实质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精忠报国、心有大我、刻苦钻研、勇攀高峰、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信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