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民宗局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0:3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福州市、长乐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要求大家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精神状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南吉在长乐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许南吉书记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发现排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到位。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要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找准、找深、找透问题的根源,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要认真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时间期限和整改措施。二要全力以赴实现长乐市文明单位验收,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一线干部考核”的要求,紧扣文明单位验收标准,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积极对接文明办,确保通过长乐市文明单位验收。三要敢攻坚勇克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系统干部要有积极进取的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认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在文明单位创建、机关党建、安保维稳以及民宗局各项重点工作中敢攻坚、勇克难,不计较个人得失,善于团结协作,充分展现民宗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