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0:4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强不息谱写人生凯歌,身残志坚奏响生命强音。10月20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领导黄雨涛,市直机关代表、乡镇代表及协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理事长董建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残疾人脱贫奔小康进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市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五年来,我市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稳步推进;加大培训,残疾人就业能力不断增强;挖掘潜力,残疾人康复工作成效显著;积极协调,残疾人扶贫解困工作较快发展;加大投入,残疾人教育事业稳步推动;主动作为,残联组织建设得到不断夯实;积极参与,残疾人文化体育开创新局面;依法助残,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优化基础,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信息化建设;广泛宣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日趋浓厚。

  报告还提出了我市残联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措施,即完善保障政策措施,促进残疾人保障水平;推进按比例就业,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提高康复服务能力,实现残疾人健康生活;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夯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氛围;丰富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21位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福州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17位代表。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