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与鹤上镇白眉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08:0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长乐广播电视局党员志愿者来到鹤上镇白眉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慰问村里的特困户及孤寡老人,分发文明创建传单。用笑脸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担当。

  长乐广播电视局十多名党员志愿者与鹤上白眉村两委干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展开座谈,广泛进行交流与讨论,力促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合作创新,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长乐广播电视局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白眉村特困户王建东和孤寡老人王美健家中慰问。今年34岁的王建东因车祸造成全身瘫痪卧床不起。今年71岁的孤寡老人王美健天生残疾,生活贫困。广电局党员志愿者为他们各送上五百元的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等情况,认真分析致困原因,共商帮扶对策,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随后,用带来的扫帚、水桶、抹布等,为他们做家庭卫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广电局党员志愿者又来到白眉村街道和市场,向沿街商铺业主和市民分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和长乐惠民资金网操作等宣传单,提高了广大村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在全市营造全民参与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声势。

  (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