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6:3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10月22日,市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滨海新城,感受祖国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老同志对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东湖VR小镇智慧中心展示大厅、VR体验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场馆进行了参观体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离退休职工切身感受到了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作为福州滨海新城的核心启动区,聚焦大数据、健康医疗、云计算、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五大风口产业,打造“数字福建”创新产业力量核心,大家无不对祖国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由衷的赞叹。

  院长陈天荣汇报了长乐市医院发展及外科大楼建设进展情况,党总支部书记陈美珍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市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应有的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