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工业集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2 08:1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滨海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了三点初步贯彻意见: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总体要求;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工委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两学一做”、提振干部精气神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制定具体学习计划,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领导干部坚持走前头、作表率,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全面覆盖。迅速铺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通过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区内非公企业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联系实际、振奋精神,全力推动园区进一步发展

  一要统一思想,确保功能区设立工作顺利推进。切实做到心无旁骛,认真守好岗、尽好责,坚决做到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有关决策部署中,确保工业区向功能区的顺利过渡。二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指标任务。全力抓项目推动。重点抓好“攻坚2017”、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于落后序时进度要求的项目,抓紧协调、提速攻坚,全力冲刺“千亿园区”目标。全力抓招商工作。继续广泛征集线索,做好紧项目对接,协调指导意向项目注册、备案工作,确保“招商2017”工作继续位列长乐市前列。加快完善园区基础配套。加快金纶大道拓宽改造工程电杆迁建工程,滨海二期供水及路灯工程建设,加快松下粮食物流园区3#支路、滨旺路前期工作。三要科学谋划,打好各项工作基础。明年是滨海工业区改制为长乐功能区的第一年,要做好上下沟通,明确工作职责、目标和方向,理清工作思路,为长乐市功能区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开创长乐功能区新的篇章。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