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3 09:4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今年的第十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十九大报告:要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新”》以及《习近平反腐倡廉思想的三大创新》主要内容。

  会议就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反腐倡廉思想提出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进性实践到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中,要认真履行法治宣传、基层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及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要持续抓好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