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道安办深入润鑫建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1:1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近日,道安办联合长乐交警大队、首占派出所深入福建润鑫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交警大队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开车走神、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道安办要求货车司机要做到不闯红灯、不强行超车、不疲劳驾驶、不酒后开车、不开病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宣传讲座结束后,长乐道安办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