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赴营前街道长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14:2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赴营前街道长安村,向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郑子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长安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奋力开创长安村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