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干部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9 14:4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老干部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研讨会采取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与党员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老干部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看法。邱吉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方向、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主张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要结合理论联系工作实际,真心实意为老干部服务。

  交流讨论中,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鸿超谈到,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生动实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形成强大团队合力,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  通讯员 卓碧莉 冯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