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住建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09:1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姚行亮老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住建局全体党员和干部、住建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出席聆听了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宣讲报告会上,姚行亮老师联系实际,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入阐述十九大的重大理论成就、十九大的目标及实现目标的策略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新时代住建工作新局面。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力量,在福州滨海新城、城市建设与改造、地铁6号线长乐段、绿化长乐、城区内河整治、城乡环境整治等方方面面率先垂范、主动谋划、奋力推进,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全力当好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