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众多萌宝携手走进区博物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21:1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虽然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是这也阻挡不了跃跃欲试的幼儿园小朋友们。是什么活动才能“打动”这群可爱的小天使呢?原来,他们是要去参观区博物馆啦!真的好开心!

  为了将课堂教育和课外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使学生们加深了对长乐历史文化的了解,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近期,区博物馆先后接待了洞江幼儿园、吴航中心幼儿园、航城中心幼儿园等学校的数百名师生。

  参观期间,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提问,专业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作了讲解。面前的每件实物,每个画面,犹如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在同学们面前展示了长乐区悠久的历史文化。

  活动最后,列队整齐的孩子们共同在博物馆大门口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