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司法局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16:56: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长乐区司法局召开今年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其标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建平传达学习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政治处副主任高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主要内容。

  会议就该局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新修订《党章》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总要求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目标及相互关系,深入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二要深刻领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三要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区司法行政队伍党的最新理论学习,着重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四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各种风险和考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