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多种形式深入推广 安全宣传入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5 17:3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供电公司海报资料做得很用心,简单易懂,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用电常识,特别好。”近日,福州供电公司联合长乐供电公司开展电力法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长乐供电公司采用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用电咨询等形式,“零距离”向广大群众宣传智能缴费新政策、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等,将智能缴费、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发放到来往群众手中,全面普及电力知识,增强群众的护电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在电力宣传点前,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有的拿着宣传手册认真端详,有的向在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用电问题,有的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活动当天,共发放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材料1500多份,接受用电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今年以来,供电公司紧扣活动主题,多措并举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并利用横幅、视频、微信等载体宣传安全生产理念,通过职工安全知识竞答、征集安全生产随手拍、漫画作品等形式,动员全体职工参与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与此同时,该公司将组织各供电所人员,深入村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线上智能缴费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社会普及电力安全知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