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公安局推出窗口业务网上预约系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4 08:53: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为方便群众办事,区公安局推出窗口业务网上预约系统。

  据了解,可以网上预约的业务涵盖:出入境管理业务(中国公民办理出入境证件,外国人签证业务);治安户籍业务(婚迁业务);交管综合业务(交通违法处理,车管业务,驾管业务)。

  预约流程为:关注“长乐公安”公众微信号;进入公众微信号,点下方“办事预约”;进入办事预约页面点“申请预约”;进入申请预约页面点“长乐区公安局大厅”,点击所需办理业务;进入所需办理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所需证件号码以及申请日期,输入完成后请点击立即预约;预约成功提示,请按预约时间到长乐区公安局办证大厅办理所需业务。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必须在预约时段内到区公安局办证大厅的取号机上输入身份证号或刷二代证激活预约方可办理,预约号优先于现场取号;到场办理业务的必须是预约时登记的身份证持有人;可以在预约时段到期前取消预约。如果连续两次没有取消预约又未在规定时间到场办理业务的,将被取消网上预约的资格。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