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续巩固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成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08:2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市容中队按照大队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整治要求,强力推进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重拳出击治游摊。市容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执法车辆13车次分别对龙景路、西洋南路、南区市场周边等路段违规占道经营的水果摊点、修理摊点、餐饮摊点等流动摊点开展集中整治,共教育违章当事人20余名。

  严控严查非法宣传横幅、广告牌。集中开展城区非法宣传横幅、广告牌专项整治,重点对广场路、皇庭名郡、皇庭丹郡、永硕龙庭湾、城市之春小区等新建城区路段周边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多举措整治占道经营。连日来执法人员通过入店宣传、限期整改、暂扣违法物品、巡查巩固等方式在城区内开展有针对性的违规占道经营的整治行动,尤其对果蔬店、手机营业厅、胜利路沿街商店等重点商铺加大巡查频次,严格落实占道审批要求,对超面积、搭舞台和高音量促销等不符合审批条件变相占道促销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督促整改。

  下一步,区城建监察大队将对各物业公司统计的违建情况进行汇总,并实地查漏补缺,保证不遗漏一个违法建设者,为今后快速有效地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