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1 20:52: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沈斐敏、徐国立、季祖强等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素质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发展中心和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相继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等相关工作安排。

  季祖强总结分析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要求各系各单位高度重视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落实责任、狠抓成效;徐国立就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沈斐敏充分肯定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部门要站在对学生发展负责和对学校发展负责的高度,不断深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就业创业工作要贯穿整个大学四年,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业指导与就业指导工作;要抓好学生学业,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他要求素质教师(辅导员)继续扎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各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细节,保证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