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供电公司:落实精细化服务 助推滨海新城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08:33: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记者获悉,过去的2017年,区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民生为工作重点,创新落实精细化服务,全力助推我区特别是滨海新城发展建设。

  在电网建设上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区供电公司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倾斜,参照福州、厦门核心区A+供电区域标准规划建设滨海新城核心区电网,滨海新城首座110千伏变电站百户变提前2个月投运。在项目对接上力求快投产、早送电,成立业扩联合服务中心和滨海客户服务分中心,推行“一对一”业扩全流程跟踪服务,实现项目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高效率提速项目服务流程。在优质服务上践行“你用电、我用心”宗旨,设立园区专属客户经理,定期走访园区,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

  2018年,区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狠抓落实、埋头苦干,确保长乐首座智能化变电站110千伏四站变今年8月建成投产,首座500千伏变电站井门变明年4月如期投运,全速推进220千伏昆石变、110千伏百户变两个扩建项目和220千伏阜山输变电工程,以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和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供电系统新的贡献。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