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做好五大发展 构建闽江口南岸中心城镇群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5 08:31: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潭头镇作为长乐区闽江口南岸著名侨乡,是临江的前庭院,城市的后花园。2018年,潭头镇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定位、主动作为,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好自然生态、人文历史、侨乡侨情牌。

  在新的一年,潭头镇将重点做好五大“发展”,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进阶升级。这五大“发展”具体是:一是创新发展,打造产业升级版;二是协调发展,提升建设均衡性;三是绿色发展,创建生态示范区;四是开放发展,增强改革新动力;五是共享发展,回应群众新期待。通过五大“发展”为支撑,努力把潭头镇构建成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闽江口南岸中心城镇群,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局、起好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