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农业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1:3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区农业局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同志主讲,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站在“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认清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增强“四个自信”,激扬接力奋斗的精气神,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局干部职工坚持廉洁自律,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自觉接受监督,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要求并监督自己分管的领域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坚决反对特权现象,做一个公道正派、清白干净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