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强化文明市场监管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09:3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测评迎检工作,3月29日下午,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全区文化市场迎检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文化经营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来自全区的60多名网吧、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我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从校园周边、网吧和娱乐场所三个重点领域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全区各文化经营单位要发挥文明城市建设的排头兵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理念,严格对照测评内容和要求,逐项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据悉近期,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按照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测评的各项要求,对全区文化市场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做到逐家排查,严格执法,以确保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