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肺结核防控知识讲座走进侨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09:0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肺结核是由呼吸道传播的慢性传染病。为了普及肺结核防控知识,阻止肺结核在校园蔓延,3月28日,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走进侨中,开展《学校肺结核防控知识讲座》。

  在侨中教学楼旁,摆放着防控肺结核知识宣传展板,不少过往师生驻足了解情况。多媒体教室里,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向学生分发肺结核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向学生讲解肺结核防控知识。

  侨中高一(10)班的小王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让他了解到肺结核的危害性与严重性,也了解到如何预防肺结核,让自己更加健康。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