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 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20:4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时代新风,响应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月25日下午,环保局在会议室召开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五个流程,分别为“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通过唱歌曲《礼》、看短片《我市启动“微笑满渝州”文明礼仪行动》、听故事《张良拜师》等形式,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文明的洗礼,诵读经典,传承古人留下的智慧,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每一项都直击心灵,令人感动。通过活动大家学习了先进典型、进一步掌握了文明礼仪的知识,推动文明礼仪普及,提升公民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