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7:14: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5月4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区食安办主任叶家良宣讲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课上,叶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监管工作中,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