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6:25: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3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郑传芳作“十九大对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专题讲座。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传芳教授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时代特点及重大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形象,对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兴起“大学习”新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