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召开红色生日会 擦亮党员“红色底色”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6:30: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红色领航工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区审计局在“红色阵地”中打造“红色亮点”,局机关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审计党员干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生日会”。

  会上,过“红色生日”的党员干部向大家回顾了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分享实践感悟,支部书记王传利给党员干部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和寄语,鼓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敢为能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排头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举办“红色生日会”,唤醒党员干部的入党初心,增强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擦亮“红色底色”,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游财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