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医协体远程医疗服务在区医院正式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8:1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4月27日,长乐区医院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医协体服务中心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远程医疗系统对接成功,正式开启了远程医疗服务。

  当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医协体服务中心联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办《乳腺肿瘤MDT》远程医疗培训,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了远程现场教学,该院肿瘤外科、影像科、超声科、病理科骨干医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QQ图片20180504181506.jpg

  通过加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医协体平台,区医院与中山医院、瑞金医院以及区域医疗协作体内的其他医院建立起常态化的远程医疗机制,克服了时空限制,疑难病例通过远程会诊将得到先进高效的诊疗服务,有效减少患者跋涉求医之苦。区医院还将依托这个平台,选送业务骨干到协作体内的顶级医院进修培训,加快人才培养,提高专业水平,提升服务能力,造福百姓健康。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