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8:2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成为传统美德的示范者、践行者、传播者,近日,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古训明德,修身养廉”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以生动鲜活的身边案例,向广大员工传递正能量。

  在参观了长乐营前街道大齐书院,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后,依托书院中“道德.法治讲堂”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诵读家训名篇佳句、讲述家风故事,传承家风文化,汲取经典精髓,启迪思想,塑造心灵,培育道德正能量。在场的党团员同志们在听讲后踊跃发言谈感悟,畅谈了学模范、学先进的感受并用心许下一份承诺:传承家风、学会感恩、从我做起、廉助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和宣传良好家训家风,切实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努力营造家风好、党风廉、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