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18:3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经济素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5月4日下午,商务系统党委在商务局八楼会议室开展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商务系统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商务局、审计局、安监局等商务系统党员干部以及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邀请了长乐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作“中美贸易战和当前我国形势”宣讲报告。姚行亮老师通过剖析一系列历史事件为我们生动形象地展示中美关系的纷繁变化,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当前中美贸易战的实质以及我国所处的形势。听完姚老师酣畅淋漓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热血沸腾,收益颇多,不仅加深了对当前中美贸易战的认识,也把握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W020180504614256210121.jpg

  随后,商务系统党委副书记吴在昌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做强调部署意见,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十九大知识应知应会学习资料》现场集中测试。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更为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经济素养得到了较大提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