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6 16:57: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6461565970454.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南丁格尔不惧困难、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5月10日,区中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为广大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会议强调,护理工作是医疗的重要部分。大家要高度重视,抓好护理队伍建设;要加强管理,全面提升护理水平;要强化服务,提高职业道德修养。

  护理部主任代表全体护士向关心、支持护士工作和生活的院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秉承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不断改善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

  最后,护士们进行“八段锦”表演,展现了护士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别样的风采。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