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民宗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基本知识测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6:5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525571681791245.jp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测试采取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建基础知识等为主。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在答题中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此次测试当作一次深入学习的过程。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平时学习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陈勋)